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大日本之旅,好久没有去旅行了 这次去到日本真的令我大开眼界 也是我一生最想去的地方 第一次去到语言不通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雪虽然子有5天 但是也玩到很开心 日本让我感觉到人民很听话 很一致 环保 干净 有礼貌 可能是冬天的关系吧街上都很干净 汽车全都很干净 都没看见苍蝇 蚂蚁 蚊子 都没有 虽然日本有天灾 但维修整理的速度很快 日本虽然是个战败国 但国家这么开就发展起来 还那么先进 天啊日本人怎么那么厉害啊?





这次跟团去日本还不错 主要都是在东京除了富士山 去到的每个地方都很好逛 去了 DISNEY LAND , SHINJUKU , HARAJUKU , SHIBUYA ETC。 DISNEY 真的很好玩 虽然不是小孩了但得开心的像小孩一样 也在那玩了一整天 。SHINJUKU ,HARAJUKU也很好逛 都有去体验日本人 这么用餐 又逛很多名牌店和免税店 也有去神宫和天皇神社 还有去了 DIVER CITY, GUNDAM 迷一定要去朝圣的地方 天啊 1:1 的GUNDAM 就站在大门前 好壮观 还有类似博物馆这样的展览 里面有几百个大大小小的GUNDAM模型看到我目瞪口呆 还有个导游没带我们去的地方 就是SHIBUYA超繁忙的Y字路口 就是红灯时一大堆人过马路的路口 因为常常在电影看到这地方 所以我们就自己搭地铁到那里去看看 最后就是富士山下了 去体验日本的温泉蛮舒服的。

                                  









































1 comment:

Rebecca溱颖 said...

也是我一直希望想去的地方~